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研发中心赴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7/06浏览量:956

  7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主任方庆山、学院科研创新中心主任李刚一行,前往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蚌埠和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邀请了公司负责人及部分技术人员就横向项目和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做了介绍,并重点就嵌入式软件开发、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定制和智能控制装备、物联网设备研发等方面的技术开发进行了交流研讨。

方庆山简要介绍了目前我院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中心的概况,以及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刚就我院引企入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途径等进行深入研讨,寻找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各类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积极共建产学研平台,提升双方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