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双优生”——汽修155 俞文龙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3119


俞文龙,男,汉族,电子工程系汽修155班,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及系生活部部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热爱学校和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活泼热情,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作为班长班级管理以身作则,尽职尽责,起到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交代的任务都努力完成,做到有始有终,是老师们称赞的好干部。与同学们融洽相处,得到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

乐于探究,勤奋刻苦,学习上十分认真,一丝不苟,多次参加院系及省级比赛并获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以及连续两年获得《学院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思想上进,政治意识强,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于今年四月底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实习期的六个月里,学到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技能,工作努力负责,也得到了公司领导层的认可自从参加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知识、技能,运用自身所学知识努力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相信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一定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