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双优生”——汽修152 段军毅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3115


段军毅,电子工程系汽修152班班长,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干部、大二担任系部干部—班长、助理辅导员等职务;曾两年连续获得“奖学金奖励”、“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志愿者服务证书”等荣誉。在班级和生活中都是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是班级的楷模是同学之间的标兵。

在学校期间段军毅同学争做榜样、做事情走在班级同学前面,有责任心、班级在他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共同创造了一个和谐有爱进取的优秀班级!学习上从不旷一次课、不迟到、不早退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好班长,主动从学习、生活中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对于老师学院交给的任务也都积极接受,按时闭环不拖拉不散漫,是一名优秀称职的班干部!大二期间担任助理辅导员为发掘人才,尽心培养为学院提供了多名优秀的干部人才,为系部的团队建设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从成绩角度来看段军毅同学文化课成绩及综合评定在班级均名列前茅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虽获得的各种证书和奖励,但都体现出一句话—风起于静、雨凝无形、能力造就机会!前进是我们唯一的拼搏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