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双优生”——电信154 缪习羽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1945


缪习羽同学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全面发展。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她一路学习,探索,也在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做人的美德与修养。该生进入大学后,便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环境中。在平常学习专业知识之余,积极到图书馆拓展知识。在她的努力下,每学期考试成绩都在班里前列,并获得学校奖学金,17年度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思想方面,该生积极向上,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曾获学校优秀团员称号。在实习生活中,该生遇到困难时能够进行冷静分析,经常保持自信和乐观的态度,学会自我宽慰,能容忍挫折,要心怀坦荡,情绪乐观,发奋图强。该生善于化压力为动力,适时调节内心的压抑情绪,以求身心的轻松,振作精神、蓄积力量,以便争取更大的成功,从而让目光面向未来。凭着这种信念,她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任劳任怨,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