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双优生”——电信152 陈睿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2339


陈睿同学是一个思想上进,学习优秀,有着坚定信念、充满理想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三年来,陈睿同学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通过努力,陈睿同学获得以下奖励:2015-2016年度荣获学校二等奖学金,Auto CAD二等奖及PCB三等奖和2016-2017年度获学校特等奖学金,智能监控一等奖;学生会“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

在思想上,他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在学习方面,陈睿同学认真刻苦,踏实勤奋,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在校期间,每一学年的综合测评的成绩均是名列前茅。最重要的是,他在带动全班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课堂上他是老师的好助手,课后他同时也是同学的好老师。

在生活中,陈睿同学是个乐观开朗、光明磊落的人,深得同学们的喜爱。作为大学生,他深知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期间,他先后参与了蚌埠市志愿者和蚌埠市禁毒大使的活动。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