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学院考核管理规定学习大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375

本网讯2018514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3003B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系列文件。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党总支副书记徐欢、副主任刘涛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大会。

方庆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从指导思想、考核组织、考核管理、考核办法以及考核结果的应用等方面总体上介绍了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的基本架构。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考核办法(试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系(院)考核办法(试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办法(试行)》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考核办法(试行)》四个考核办法,重点对教师考核办法中的部分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在学习结束后,方庆山做了总结和要求。他要求系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系列考核办法,做到心知肚明、心中有数,明确标尺是什么?目标是什么?发挥考核办法的指挥棒作用,推进部门工作的高效开展。方庆山最后强调学院考核管理规定的实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是保证每一位教师公平发展的重要依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适应新常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参与部门工作,将自我的发展与部门的发展有机的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