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17浏览量:2522

一、单位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一四研究所位于安徽省蚌埠市美丽的龙子湖畔,在江苏省苏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设有研发中心。蚌埠和苏州两区面积共316亩,员工700余人。研究所获得59项科技成果奖励,其中,国家级3(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项)。研究所主要从事专用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特种器件、厚膜混合集成电路及电子模块、微波/亳米波集成器件及多芯片组件、MEMS器件及微小型信息系统集成组件的研制和中试生产,是国防微电子专业骨干研究所,军品科研能力保留单位。
二、招聘需求
  1、岗位:半导体工艺、厚膜工艺技能操作

2、条件:
   (1)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25 周岁及以下。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
三、用工方式与薪资待遇

1)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单位负责缴纳五险。

2)收入待遇第一年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

3)其它交通、通讯、午餐补贴,单身公寓,取暖费、降温费,大病医疗补助,生日蛋糕券,免费培训,节日福利等。
四、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在423日之前发此邮箱:fqs008@163.com

联系人:方庆山联系电话:3172906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