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学子参加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凯旋归来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量:2049

本网讯 3月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全省共3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我系由方庆山、李征老师指导的汪峰、蔡国庆、裴菁和孟祥元、陈昕老师指导的张浩然、杨子涵、张霞两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努力拼搏,取得了一项三等奖的成绩。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主要考察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电子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要求的功能电路的设计、绘制、制作、焊接、调试,并将该电路装配到某一电子产品当中,利用3D打印机打印指定赛题任务,编写控制程序,实现任务功能。

通过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磨练,大大促进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提高了专业教师的大赛经验和指导水平。接下来团队师生将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再接再厉,在后续的各项比赛和教学科研中力争上游,勇创佳绩!(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