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教师参加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量:1010

    323日至327日,电子工程系纪圣勇、唐子贤两位老师赴比亚迪集团参加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比亚迪汽车人才培训中心、深圳风向标公司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汽车各领域专家及各省市专业教师等40余人参加。大会重点研讨了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技术路线图、新能源课程体系的开发及建设、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方案等事宜。

    与会期间,两位老师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组的专家就新能源汽车课程体系设计、师资培训认证、实训与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进行详细的沟通,并分享了电子工程系在新能源汽车教学方面的一些探索。


    两位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会,极大的加深了对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新型模式、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纯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的认识,同时也将对电子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校企合作以及课程建设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电子工程系唐子贤审核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