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参加电子工程系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量:1634

本网讯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21日,电子工程系在3003B召开2017年度系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同志以及组织人事处辛颖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庆山同志主持,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方庆山同志介绍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征求意见、交流谈心、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并明确会议要求。徐欢副书记代表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改进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认清问题实质,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批评。


最后,王国武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希望班子成员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针对不足制定整改方案。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抓住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使系部做大做强,为学院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