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02浏览量:1594

本网讯 按照《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电子工程系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要求,321日下午,电子工程系二支部全体党员在3003B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支部班子率先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李征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认真作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李征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作风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真诚的、不遮掩的、有“辣味”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后,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满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