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对电子工程系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5浏览量:12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12月4日下午,学院纪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电子工程系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纪委委员和电子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专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汇报了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新艳代表院纪委反馈了前期深入师生走访调研的意见和建议。

韩光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电子工程系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系教职工的努力下,在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电子工程系今后还需加强特色专业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强化日常教学管理,以取得更大成绩。

韩光辉从提高“三个度”的方面,对电子工程系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从事业发展的角度,着力打造电子工程系品牌;三是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力度,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电子工程系党员干部应以学院“十三五”发展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重振电子工程系雄风,在学院建设高水平技能型大学的过程中成为一面旗帜。

      最后,方庆山代表电子工程系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