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观旧址、学党史、宣誓词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5浏览量:1203

 按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2月1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蚌埠市南郊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瞻仰革命旧址、参观党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全体党员统一行动、整齐划一,认真聆听、观看和体验。全体党员瞻仰了一栋栋历史厚重的旧址,在朴素而庄严的现场,感受革命先辈们曾经艰苦奋斗的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展馆,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陈列品生动再现了我军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英勇作战的战斗场景,重温了我军千里战线、万船齐发、勇破长江天堑的豪迈英雄气概。

在渡江战役史馆门口,全体党员在党总支负责人方庆山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全体党员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