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2017年关于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7/27浏览量:1981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17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和中职网上招生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招考〔2017〕31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17年普通中专和五年制高职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招考〔2017〕34号]文件要求,现将2017年初中起点五年制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2017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艺体类138分(230*6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原始分和政策照顾分,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五年制高职报名由各市教育局和招生学校在省招生录取平台上组织进行。省招生录取平台网址为:http://zhk.ahzsks.cn/,我院五年制为普通批次,普通批次设二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二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具体专业代码见附件1,填报时间为:7月21号10:00到28号下午16:00。各个中学设定时间不同,具体请联系毕业中学。

二、录取

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工作流程为:先由各市宣传动员、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然后由各市进行网上投档,再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各市进行网上录检,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录取工作从7月14日正式启动,至8月底结束。有关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见附件2。

请考生关注原毕业中学通知,如有疑问可咨询我院招生就业处0552-3172909,3172929。

五年制招生计划(分地区).docx五年制招生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