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卿佐副院长带队到电子工程系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7/12浏览量:1340


           710日上午,副院长姚卿佐带领教务处、督导室和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电子工程系开展期末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主要涉及系部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实训室管理、督导工作、教研活动、考试管理以及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内容。

   检查过程中,姚卿佐副院长仔细查看了有关材料,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的教案与授课日志;检查组其他成员也按各自分工,查阅了系部的各项教学资料。检查结束后,姚卿佐副院长还与电子工程系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对改进教学组织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任课教师个人、课程组、教研室进行沟通,及时改正。

   此次期末检查,极大的促进了系部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有利于进一步保障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