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7/03浏览量:1307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以“青春,你好;未来,你好”为主题的电子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3003B举行。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方庆山、副书记徐欢、副主任(代)刘涛、吴琦老师与1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依依话别,共叙情谊。座谈会由徐欢主持。

座谈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和精心培养。同时,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专业发展、就业培训指导、离校事宜等方面,细致坦诚地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各位教师先后为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寄予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方庆山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牢记自己是电院学子,不忘根、有梦想、敢担当。他还指出,一所好的大学要学会自以为非,要时刻有自我批判意识,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系部听取意见、改进工作的一个好机会,毕业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为系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通过召开座谈会,教师真诚听、学生坦诚讲,最终落脚点是改,电子工程系将消化好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各项工作。(电子工程系 吴琦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