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武院长到机电系参加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人:督导室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62

王国武院长到机电系参加公开示范课活动

为优化课堂教学、构建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公开示范课活动,机电工程系在1018日开展了公开课教学活动,本次公开课为余华奇老师主讲的AutoCAD课程,院长王国武、副院长姚卿佐、教务处处长闻学、督导室王韦伟主任、督导员王道权及全系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

余华奇老师为此次公开示范课做了精心的准备,采用的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能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使学生的知识与能力同步发展,体现了学生学习的主体性。余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设计层层递进、教学设计合理,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公开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开展了集体评课,听课教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从备学生、备教法、如何激发学生兴趣、引入企业案例、以及PPT与软件使用搭配等多方面对本次公开课作出点评,对余老师精巧的构思和良好的课堂效果进行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教学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课是教学方法改革的一次展示,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切磋,达到了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机电工程系乔志杰审核王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