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到电子工程系参加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督导室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75

   51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督导室主任王韦伟、学生处处长周伟利、电子工程系相关教师及所有班级学生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电子工程系各班级的学生信息员准备充分、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尊重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喜爱部分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钦佩与感谢老师们渊博扎实的学识与耐心细致的讲解,他们也客观地反映了教学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后,王国武和参加座谈会的教师进行了交流。他对本次座谈会的组织召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电子工程系认真梳理学生信息员反映的问题,查找问题症结,及时落实整改。他指出,学生信息员是学院、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是收集和反馈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信息的重要渠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


王国武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参与学院管理,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改进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同时还对学院信息员座谈会的内容、组织和专题设置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信息员座谈会要全面了解学生在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全面了解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学生对学院涉生规章的执行情况,全面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是对前期座谈会反映问题整改效果的检查,也为后续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电子工程系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听取与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与分析,及时反馈整改,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部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成长与发展服务。(电子工程系督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