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教学运行 交流管理经验 学院开展期中教学互查
发布人:督导室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30

       515日至16日,在各系(院)完成期中教学检查自查的基础上,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系(院)互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对互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教务处、督导室和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互查活动。

互查中,检查小组深入各系(院),从日常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及资源建设、督导工作、系部特色做法以及教研室活动与顶岗实习工作五大方面开展检查。

各教学单位对本部门自查情况总体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本部门的特色,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有益的建议。接着互查小组对教学部门的教学运行档案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成员在检查现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提出建设性的完善意见。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加强了教学管理,规范了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教学部门也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对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