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深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103

 

12月14日下午,院长王国武、副院长姚卿佐、督导室主任程伟一行三人深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参加了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提升责任意识、严格教学管理”主题研讨会。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针对教学中存在的宽松软等问题,组织教师学习《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运行管理规范》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等教学管理制度,并对此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强调了教师的责任意识的重要性。老师们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王国武在会上首先肯定了该系教师在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对广大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升专业水准,对接市场需求,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密切联系实际,制定较为科学的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目标,突出强调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二是要求各位教师不仅专业教学上要精益求精,更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传播正能量。

姚卿佐希望广大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推进教学和科研改革。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要力避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精力投入不足、师德师风缺位、言行失范等问题出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督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