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50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教学秩序一派井然。党委书记石象斌,院长王国武,副院长姚卿佐等在相关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系部、课堂,检查上课情况。 

        

早上8时,随着上课铃声响起,院领导们先后来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系,根据课程表,对照上课时间、地点,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学环境卫生、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授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饱满;实验实训室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舒适;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课堂气氛活跃。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及早安排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伊始,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落实细致扎实,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