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经管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13

 

 

6月1日中午,督导室、经管系督导组在540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院督导室程伟主任、经济管理系乔刚副主任、项西国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40多个班级的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调研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员座谈会所反映问题的整改效果,以及目前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首先,院督导室程伟主任扼要说明了本次信息员座谈会的意义和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随后,各班信息员根据前几天在班级所做的调研,对老师教学、学生学习、班级情况等实事求是地进行了发言,并填写了《信息员座谈会反馈意见表》。

对于各班级信息员的发言,可以总结如下:一、在第一次信息员座谈会上提出的绝大多数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整改和提高;二、总体来说,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充分,课堂教学活动设计合理;三、部分多媒体教室的投影设备需要维修;四、部分班级晚自习有迟到和缺勤现象。

最后,乔刚副主任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将对所有问题开展针对性的整改提高。(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