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实行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98为新生入学报到时间。新生报道期间,为营造一个秩序良好、交通顺畅、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新生报到顺利,现将校园交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生家长送学生的车辆凭《新生录取通知书》由学院西门进入、北门驶出。

2、进入校园的学生家长车辆停放在校园北环路外侧,或在现场指挥人员指定的位置泊车;禁止乱停乱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

3、体育馆门前南北主干道、运动场北侧东西主干道禁止车辆通行;从食堂至学生公寓8号楼道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

4、学院接送新生的大巴由西门进入,西门驶出。

5、教职工车辆凭我院《车辆通行征》从学院南门出入。

6、迎新期间7:301930送货车辆、出租车、施工等车辆禁止通行,食堂、超市要合理安排好进货时间,以免造成不便。

7、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校园内私自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为减缓迎新期间校园内车辆拥挤状况,教职员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减少车辆出行,请广大教职员工及驻校经营户相互转告,自觉遵守,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保卫处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