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首页  安全教育
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 学院开展防传销进校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本网讯 为加大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力度,有效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传销的认识及防范能力,11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报告会。蚌埠市工商质监局经检执法局副局长高健晖应邀作主题报告,市经开区打传办、学院保卫处负责同志和各系院安全信息员、学生代表等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健晖通过大量真实的传销案例,从传销组织的显著特征、传销组织的形式、传销的危害性和诱骗手段、如何防范传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价值观等五个方面向现场大学生开展“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宣传教育。

报告会现场,还举办了防传销知识图片展,向大学生发放了防传销知识宣传页。

通过防传销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对传销组织欺骗性和危害性的本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学院将继续推进防传销进校园活动的开展,通过网络、班会课等载体将传销知识普及到每一名大学生。(保卫处  李进    审核  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