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首页  安全管理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开学之初,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有关文件精神,831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党委委员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主管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石象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牢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情况明、信息准、反应快、对策细、效果佳;三是对安全稳定工作要实行问责机制,对管理不力产生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严肃追责;四是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王国武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迅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院教育教学和内涵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保卫处 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