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义务兵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5

各系(院)、在籍男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按照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我院2017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和义务兵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

20171231日前年满18岁(199911日至19991231日)、具有我院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籍的男生,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

二、应征报名

1、应征对象:已完成兵役登记、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在校生或年龄不超过24周岁应届毕业生,且今年有参军意愿的,可以报名应征。

2、应征条件:政治表现好,身体健康;身高162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视不低于4.6、左眼裸视不低于4.5

三、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方法、步骤

1、凡依法履行兵役登记的在校男生应在41日~65日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内容按照系统自动从学信网账号中调取相关信息进行填写。

2、在填写完成所有相关信息之后,会在页面的最下方会出现两个小按钮,分别是:“兵役登记并参加2017年应征报名”和“仅兵役登记,不参加2017年征兵报名”。

3、凡今年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请选择“兵役登记并参加2017年应征报名按钮点击,即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

4、今年没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可以选择仅兵役登记,不参加2017年征兵报名按钮点击,即完成兵役登记。若今年仍想参军,在“全国征兵网”重新点击【应征报名】按钮修改即可。

5、对往年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学生,今年有参军意愿,只需登录“全国征兵网”重新点击【应征报名】按钮即可。

特别提醒】“应征地”一栏应选择: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网上报名有困难或出现疑难问题的学生,可到学院武装部求助。

6、学生在“全国征兵网”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后,请及时到学院武装部缴纳近期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8张。(学院武装部办公地点:学院西门北侧,联系电话:3173071,联系人:王钊老师)。

学院武装部

2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