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首页  安全管理
携笔从戎 磨砺人生 学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11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指示精神,提高大学生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增进大学生对参军入伍政策的了解,为军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兵源,3月29日上午,学院举行2017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汪守保出席仪式并讲话,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来自各系(院)约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蚌埠市蚌山区人武部政委占旭峰和解放军蚌埠汽车士官学校袁金明副教授应邀参加启动仪式,两位专家就国防建设和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他们从国防建设需要,服兵役是大学生的法定义务,军队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大熔炉和国家对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等四个方面向现场大学生作了深入细致地阐述。

汪守保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近三年来学院有100多名大学生携笔从戎光荣入伍,应征入伍人数名列蚌埠片区各高校第一位,成绩斐然,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以保卫国防为己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作用。他要求,学院武装部要积极开展好应征入伍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磨砺人生,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自己人生的壮丽篇章。(保卫处 王钊  审核 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