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首页  安全管理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1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4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石象斌出席会议,各系(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守保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冯兴祥汇报了学院3月份的安全工作信息,各系(院)及相关部门分别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汇报。

在听取各部门发言汇报后,汪守保传达了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并针对各部门汇报中反映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今后扎实开展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象斌对各系(院)及相关部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安全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强调,各系(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强化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建立长效责任机制,形成闭环管理结构,把工作抓到实处,防患于未然;要齐抓共管,把安全工作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上级领导满意和社会满意,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上新的更高台阶。(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