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打算的通知
发布人:ybgs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38

各系()部、处室:

为全面总结学院2017年度上半年各项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现就报送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打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认真对照2017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总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归纳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要以工作进度、典型事例和具体数据为主,对部门日常事务不必罗列。

二、材料要求语言精炼、重点突出,字数在1500左右。

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总结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把关。文稿形成后,各部门要请分管领导审阅签字后于616日前报送办公室,同时,电子稿发至bgs2887@163.com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7年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