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书记王孝胜来院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孝胜一行五人来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调研座谈会,监察审计处、工会、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韩光辉对王孝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工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学习教育普遍开展,在规定内容基本完成、规定活动基本开展的前提下,正在加大工作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成效初显并得到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好评。

会上,学院纪检监察处、工会、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分别介绍了纪委纪检监察、教代会工作、退休人员管理及师生活动中心管理等方面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纪委监督执纪职能,有效开展工会工作等方面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