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搞教育 纳谏促发展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意见征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及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韩光辉指出,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意见征求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找出找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是落实开门搞教育,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往深里走的重要举措。

韩光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主题教育在开展之前,谋划早、站位高、思考深;在活动开展中,推动深、组织紧、重实效;在活动的组织上,建长效、成常态、显决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统一谋划、精心指导、分层推进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师生、注重实效的要求,坚持形成制度、形成常态、长期坚持的目标。通过扎实有效的组织开展,学院的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普遍开展,规定内容基本完成,规定活动基本开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务实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得到初步实现。

韩光辉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自觉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积极落实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聚力立足岗位建功、服务大局献计、助推发展出力,不断提高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王建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征求了参会民主党派代表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办公室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