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    11月7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在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王国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国武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细、见到实效。思政部要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加强全会精神集体备课,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院团委要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的组织者,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团员青年的心灵。

王国武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传达了高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皖北调度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对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