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暨教学成果展示成功举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让学生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10月30日下午,由中航国铁教育集团城轨民航项目部、经济管理系和机电工程系共同主办的“传承礼仪,青春风采”第四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暨教学成果展示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项西国,城轨民航项目部负责人江红流出席活动,经济管理系教师代表、项目部全体老师及城轨民航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比赛在优美的音乐中,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赛场上同学们规范的动作,标准的站姿,传递着成熟和自信,温柔的笑脸,洋溢着友好和真诚,赛场下同学们文明候场,为表现好的班级鼓掌助威,真正表现了文明礼仪风范。经过激烈的比赛,空乘181班的“社交礼仪”团队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是空中乘务、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展示的重要内容,也凸显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礼仪形象,宣传并推广礼仪知识,使同学们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增强职业竞争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城轨民航项目部  审核 江红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