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院系建设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0月28日下午在3003C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专题工作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乔刚,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研讨会议。

与会人员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院系建设方案和工作举措进行讨论,并就目前建设总体开展情况和后期拟达成目标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专业课程的特点,就如何将“三全育人”融入课堂展开讨论,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

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系部进一步理清“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培育院系的工作思路,有助于教师育人质量和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系 杨付敏  审核 乔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