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学院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会议。学院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国武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师生专题学习,深化对“四个坚持”原则要求的理解与认识,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素养;要联系具体工作实际,掌握本部门网络安全的发展情况,深刻分析、解决好妨碍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相关系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宣传教育,为维护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会上,韩光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