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  为指导学院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省经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新、无线电管理处徐新调研员、机关党委主任科员任东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出席汇报会,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参加活动。

石象斌从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工作责任,突出领导干部、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加强督导指导、丰富宣传载体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韩光辉汇报了学院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办理结果。

姜新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翻看学习情况记录,询问了解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了学院宣传橱窗。

姜新充分肯定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行动快、推进实、措施新、方法活,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很好地处理了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的关系,共同推进、共同提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继续组织好党员领导干部通读规定的书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四个清单”,全面查找,精准整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抓好问题检视,开好民主生活会;更加注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宣传氛围。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整改工作推进快、措施实、成效明显,建立了相关的办法制度,下一步还要持续关注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制度的执行,建立好长效机制。(办公室 王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