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来院调研中高职衔接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14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冯伦久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交流中高职衔接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出席交流会,机电工程系、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武对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企入校校企共建产学研实训基地,加强学生技能培养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学院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中高职协同育人合作模式,在促进中高职教育的沟通和衔接,尤其是在专业建设、师资交流培训、技能大赛指导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中高职合作办学过程管理,强化一体化教学和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王国武陪同冯伦久一行,参观了学院引企入校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招生就业处 马敏  审核 润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