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在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48

本网讯    10月19日至10月20日,由省教育厅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在学院成功举行。

19日下午,大赛开幕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外研社华东信息中心安徽高等职业院校赛事部主任孔杰,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葛小竹,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周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大赛全体评委及全体参赛队员、指导教师、领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务处处长闻学主持。

马莉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评委、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感谢,并祝愿“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越办越好。

20日上午,比赛正式鸣枪开赛,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公共英语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125名选手同场竞技,近100名指导教师和领队观摩指导比赛。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大赛巡视员安徽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凤权亲临比赛现场巡视比赛情况。

为了做好赛项的承办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大赛专门组织机构,加强赛事组织、宣传、餐饮、住宿、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统筹安排,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院将以承办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创新英语教学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