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忠,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调研员朱振国莅临指导,党委书记石象斌主持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交流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石象斌围绕“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围绕“廉政文化进校园”,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围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围绕“加强后勤管理服务”,分别从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四个方面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因公在外脱产学习,书面提交了关于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的调研报告。

王忠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点,已取得初步成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涵盖学院工作方方面面,针对性强,和学院实际结合的好,符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

王忠希望学院继续保持当前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和发展态势,并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抓整改。问题找得准,整改到位,就能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效为目的,抓改革。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继续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好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抓提高。把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更好服务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大发展,以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办公室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