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学院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一行深入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石象斌一行认真听取了经济管理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翻看了党总支、支部的学习材料及笔记,询问了解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度、收获和存在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石象斌对经济管理系在主题教育中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各党总支、支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杜绝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广大党员要以学习为先导,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抓好抓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以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的新业绩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韩光辉结合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