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石象斌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党课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王国武、马莉莉、辛颖、陈再文,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振国、徐华弟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党外中层干部、在校学生党员、建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石象斌运用大量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磅礴力量。

石象斌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98年光辉历程,可以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坚守和初心和使命的要求,进一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石象斌结合前期的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结合学院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强化理论武装铸忠心,实干担当永葆赤子心,清正廉洁保持敬畏心,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奋力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重要思想保证。(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