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校企合作驾驶训练业余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02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汽车维修一体化校内实训基地举办了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驾驶培训的开班仪式。安徽宝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长城,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副主任刘涛出席活动,汽修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9级汽修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方庆山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对汽修专业学生掌握驾驶技能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对训练时的安全和纪律做了要求,并勉励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努力训练掌握必备的技能。随后,魏长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安徽宝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内汽修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驾驶训练的课程安排和安全训练的规范要求。

据悉,电子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与中国声谷安徽宝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建校内汽车前店、中场、后店一体化实训基地,使学院汽车类专业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进行企业见习、顶岗实习以及免费的驾驶培训,依托合作企业引进的万通汽修教学资源包,更进一步充实了汽车维修实际案例教学资源,对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本次驾驶训练业余班的开班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资源共享、专业共建”的校企共同育人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后续随着汽车维修校内一体化实训基地的米其林驰加品牌连锁店正式运营,将对我系汽车类专业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电子工程系 刘涛  审核 方庆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