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8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总支、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工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对于巩固和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

石象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学院发展、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积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注重督促指导,坚持求真务实,加强舆论宣传,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石象斌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国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全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紧密结合实际,分层分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政治保障。(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