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58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学子作品在平面类、动画类、交互类等类别中共荣获全国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获奖覆盖面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较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据悉本届大广赛共有11家命题单位,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4662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经过校级、省级的层层评选,最终共有29539组优秀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经过两轮严格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29组(不含策划案类)、二等奖373组、三等奖887组,优秀奖3264组。(软件学院 王玲  审核 夏克付)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等级

1

平面类

百年薇婷

郑梦凡 洪艳艳

全国三等奖

2

交互类

京东便利新通路

王雅南 庞迎春 韩松岭

全国三等奖

3

动画类

酸酸甜甜快乐成长

于嘉雯 甘梦

全国三等奖

4

平面类

宜茶时

王宁

全国三等奖

5

交互类

一探究竟

庞芳 施浩然

全国优秀奖

6

平面类

杜蕾斯-完美贴合

朱孝奉

全国优秀奖

7

平面类

家门口的便利店

邢琪琪 吴欣欣

全国优秀奖

8

平面类

娃哈哈AD钙奶之快乐成长

邢琪琪 吴欣欣

全国优秀奖

9

平面类

创意我定义

蒋金凤

全国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