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机电工程系在44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机电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系副主任耿晓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系部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对今后机电工程系的建设和发展等各个方面建言献策,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王常青老师从教学一线和担任辅导员工作的经历畅谈体会;高军老师对学院能够提供暑期外出培训的机会表示感谢,随后分享了培训学习到的内容以及体会。机电系前主任曹光跃动情地说到经历了国家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师,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广大教师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大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坚持“四有”好教师为标准,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专业素养,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耿晓明向各位教师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的辛勤耕耘和默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系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机电工程系 严玉涵  审核 耿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