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10942

各系、院: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9级三年制在校大学生继续开设体育选项课程,为顺利完成本学期体育选项课教学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育选项课程设置及选课说明

1、选课对象

我院2019级三年制在校大学生

2、开设课程

本学期共开设篮球、足球、软式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轮滑、田径、武术、跆拳道、啦啦操等10门选项课程。

3选课时间安排

2019091408:00--2019091523:00

4、上课地点

第一次课在体育馆集合,后续课程上课地点由任课教师规定。

5学生选课具体要求

1)体育俱乐部课程是公共必修课,我院2019级三年制在校大学生必须通过网上选课,方能取得选课资格。如未进行网上选课,该学期体育俱乐部课程成绩以零分记,以后学期补选作重修处理;对部分身体异常和病、残、弱等特殊群体学生,由学生本人向教务处提出免修申请,教务处认定后,作免修处理(请正常参与选课,申请及证明材料后期统一提交,免修申请截止时间20191011日)符合免修条件的学生也要先选课后办理手续)。

2)采用“先选先确认”的原则,每个选项班级限定40人,达到选课人数上限后该班自动停止选课。

3)凡选羽毛球、乒乓球须自备球拍和球、轮滑俱乐部课程的学生须自备轮滑鞋及护具。

二、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1登录学院网站首页,在网页左下方“智慧电院”登陆端口输入个人学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

        2重置新密码,请牢记新密码,今后每次登陆教务系统查分、选课都要使用;

        3重新登陆智慧电院网上服务大厅,输入个人账号和新密码;

    4进入智慧电院后,找到“可用应用”下“教务系统”端口,点击进入教务系统页面;

  

5在教务系统首页左侧,点击网上选课,在弹出下拉菜单单击“正选”端口,点击进入选课页面;

6、选择相应专业(默认本专业)——>点击检索按键 ——>选定体育选项课程 ——>点击选择”;

根据个人意愿和开课实际情况,确定上课班级和上课时间,点选“选定”,在单击右上方“确定”即可。

选课结束后,查看“正选结果”。如果“正选结果”空白,则选课不成功,请重新选课。如果误选,可以选定所选课程,单击右上方“退选”,即可重新再选课。

    三、技术支持部门

1、无法登陆智慧电院,请联系网络中心(中519)谢老师,电话:3172905

2、无法选课,请联系教务科(南201)张老师,电话:3172898

       附件:免修手续的办理流程:http://www.ahdy.edu.cn/jwc/2018/1008/c483a23115/page.htm

        

教务处

20199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