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子在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04

本网讯  日前,2019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第三站安徽赛区复赛在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近20多家高校赛队PK,我院“科大讯飞班”陈梦琪、姚沈阳、陈瑞报、张大卫、陈豹5名同学组成的“TRUE战队”取得了安徽省高职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将代表安徽赛区参加10月份在长沙举行的“Sophon”赛站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星环科技联合主办。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分别通过“算法建模赛”、“技术评审赛”、“解决方案赛”的形式进行评比。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和省级各项学科竞赛,通过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锻炼组织与应变能力。本次参赛并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创新实践能力。(软件学院 胡六四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