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732

本网讯  91日,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院长夏克付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曌主持会议,科大讯飞企业工程师代表彭飞、软件学院各系主任及新生辅导员参加开学典礼

 

夏克付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校情校史,特别是软件学院的专业设置及近年来软件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夏克付对2019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要积极转变学习观念,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要有目标,有理想,学会学习;要学会协作,学会包容,心存感恩;要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品德。

会上,企业工程师代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彭飞就如何开启大学生活新的学习模式、生活模式以及成长模式与学生们亲切交流,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教师代表、安徽省教坛新秀彭莉芬分享了自己作为三届辅导员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只要不服输、不怕输、勇敢点、努力点,就能更好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更好塑造自我、改变自我

优秀毕业生代表——全国“劲牌阳光奖学金”、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获得者2016级“科大讯飞班”学生王智慧,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王宁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许文龙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成长的心路历程,畅谈在大学生学习、生活、技能竞赛及专业发展等方面的认识和感悟。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软件学院 郭丽  审核 夏克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