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618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石象斌、王国武、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教导员陈明龙,院党委委员辛颖、陈再文出席大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承训部队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营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和感谢!

王国武介绍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及人文素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2019级新同学在军训中树立独立意识,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树立责任意识,担负起时代交予的重托;树立磨砺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学会尊重,尊重教官、尊重师长、尊重同学、尊重自己、尊重自然、尊重生命。王国武要求全体教官、跟训辅导员和相关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与安全措施,严爱结合,科学训练,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向承训部队教官代表授军训团团旗,正式拉开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帷幕。(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