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马莉莉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874

本网讯  值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二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赴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勤务大队,开展“八一”共建慰问活动,武装部部长冯兴祥等陪同,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大队副大队长俞永超等热情接待了马莉莉一行。

慰问座谈会上,俞永超对马莉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大队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军学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学院多年来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活动表示感谢。俞永超表示,教练勤务大队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切实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马莉莉代表学院师生首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二周年并向教练勤务大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接着,马莉莉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同时对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学生军训工作等国防动员建设工作的作了介绍,对教练勤务大队支持学院国防建设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马莉莉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优质的资源和师资,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坚持为部队办实事,使军学双拥共建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座谈中,军学双方围绕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讨论交流,俞永超邀请学院在适当时期为今年的退役士兵开展一次扩招政策辅导讲座。马莉莉代表学院向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教练勤务大队赠送了慰问品。(武装部 王钊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